小小奈睡到大床上,就會有莫名的安全感!XD

 

今天早上,小小奈很早就醒來,幫她換了尿布、餵了奶又睡著了,我把她抱起來拍拍、然後放回小床。

但是我千不該萬不該抱起來拍拍啊,因為一放到肩上,她就興奮的把頭撐起來看外面,放回小床之後也不睡了!

我想說「好吧,妳不睡就算了,我睡我的」,就不理她,她自己在床上玩了一陣子,就開始哀,我再把她抱到我旁邊。

到我身邊她也不想再吸奶,整個人側身往她的小床去,就像蜘蛛人一樣攀在她的小床欄杆上,然後伸舌頭「噗-」。

(昨天開始小小奈又想起「噗-」了,不過這次是把舌頭伸出來噗,還會把舌頭伸很長再捲回來!^^")

我也不理她,繼續睡我的覺,睡一睡發現我被攻擊了,她在抓我的臉和頭髮,張開眼睛一看,她已經把頭靠在我身邊、腳蹺在小床欄杆上,也就是轉了九十度、整個人和我垂直了!

不過她也沒有很不高興的樣子,我再繼續睡我的覺,直到她終於哭了,我再把她抓過來吃奶。

吸一吸她很快就睡著了,然後把奶吐掉、頭一撇就睡著了,睡夢中還帶著笑容呢!

每天晚上在小床上睡覺都像要她的命一樣,睡小床和睡大床真是完全不一樣!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