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特別的事,來寫一下大奧的感想吧!

這個富士電視台演的大奧,緯來日本台播的時候分成「大奧前傳」、「大奧華之亂」、「大奧篤姬」,照著時代順序往後播。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網路,日本播出的時間,其實是先播「大奧篤姬」(而且日本沒有說是「篤姬」,就是叫「大奧」而已),再播「大奧-第一章」(也就是緯來日本台的大奧前傳),最後是「大奧-華之亂」,所以我買的DVD其實是正確的,所以我看的順序也是正確的耶!=▽=

緯來播的時候應該是為了搭上NHK「篤姬」的熱潮,所以在大奧後面加了「篤姬」,其實大奧本篇主要並不只在講篤姬,從家茂當上將軍之後,篤姬就消失了,而且是連串個場都沒有,直到最後一章突然出現,然後很高貴的活出自己的世界!

比對NHK的篤姬,兩者的劇情有很相似的地方卻又非常的不同,「大奧」裡面的篤姬到最後一章之前都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反而和宮的角色比較像「篤姬」裡的篤姬,所以剛開始看的時候對「大奧」很不滿意!

「篤姬」裡面的篤姬是自願嫁入德川家的,而且抱著期待和將軍怎樣卻什麼沒有;而「大奧」裡的篤姬本來已經有一個喜歡的人,卻被迫嫁入德川家,一開始就被將軍強佔(^^"),然後常常以淚洗面,那種樣子實在太可憐了,和隨時都精力旺盛的宮崎葵差太多了,一開始好不習慣!

看到和宮就好多了,兩部片的和宮和篤姬好像交換過來,「篤姬」裡的和宮本來有個喜歡的人,被迫嫁入德川家,不過看到英俊的家茂、心就倒戈了就是(XD);而「大奧」裡的和宮卻是自願嫁進德川家,和將軍成為非常恩愛的夫妻。

越到後面越覺得好看,而且以阿滿來貫穿整個大奧還滿不錯的,我一直以為阿滿和阿真不會有結果,沒想到是完美的結局,所以對這個結果非常的滿意!:D

 

現在開始看「大奧-第一章」,剛開始看的感想只有這些演員是已經發通告了,所以不多演一點很可惜嗎?XD

重覆率也太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