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現在越來越聰明了!

 

有一天下午我帶著她在大床上餵奶、睡覺。

小小奈心情好的時候,吸吸奶睡著了就會自己睡,但有時候心情不好就會要吸著奶睡。

她小小的時候碰到這種情況,塞奶嘴給她就會自己睡了,但現在越長越大、也越來越不好騙。

那天她吸吸奶睡著了,我就把ㄋㄟ ㄋㄟ移開,很快她就發現然後露出苦瓜臉,我把奶嘴塞給她,結果她立刻大哭,再把ㄋㄟ ㄋㄟ塞回去,她又滿足的吸吸吸……現在會挑了呢!V_V

 

又有一天下午,我和小拉、小小奈三個人在床上睡午覺,小小奈也是想吸著奶睡覺,不過沒有上面說的那一天嚴重,就自己睡一下會醒來想吸奶、吸一下又能再睡一陣子。

睡一睡我起來上廁所、喝水,回到房間看到小小奈的頭轉了一邊,我還很高興她終於自己睡熟了,結果我一回到床上,她轉過頭來就是苦瓜臉……我不在就自己乖乖睡覺,我在就知道要撒嬌!v_v"

 

最近小小奈發現一個新遊戲。

有時候我會我把她抱在胸前、在家裡走來走去,最近她在我往浴室走去的時候,就會把臉轉向我的左邊,我走進浴室的時候她會面對門,看到門她就在竊笑,然後等我轉半圈,變成小小奈的臉面對鏡子,看到鏡子裡的我們兩個,小小奈就會笑得很開心,這樣玩可以玩好幾次!^^

 

之前感冒的那陣子,小小奈每天都昏昏沉沉,感冒之後好像突然變得很有反應,會翻身90%(只差一隻手卡住)、也好愛咿咿啊啊的說話。

小嬰兒真的每天都在長大、每天都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