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預定十月要去高雄喝小拉同學的喜酒,所以我就想到高鐵早鳥票這個東西啦!:D

我本來還在想來回票跟早鳥票哪個便宜,查一下才知道高鐵的來回票根本沒有比較便宜!v"v

而且查一下才發現,就算28天前,也不是所有的班次都是七折,有些是七折、有些是九折,大致是熱門的早去晚回時段都是九折,比較冷門的時段才七折,真是不乾脆!=_=

不過這對我們來說沒差,喜酒是晚上,我們又帶著小小奈,所以本來就打算中午再出發、隔天下午就要回家了,不要讓小小奈太累。

於是去程的28天前,過12點我就上網訂票了,也順利訂到理想中的七折票。

回程的28天前,我還是過12點就上網訂票,可是也不過才3分鐘,竟然下午最晚的七折票快車班次已經滿了!!

我只好再往前一班快車,就順利訂到了,位子和去程的就差一排,去程是5D5E、回程是6D6E,我說每一班車的早鳥票不會就只有這四個位子吧?不然又不是熱門假日,怎麼會才3分鐘就訂滿了啦!?

其實本來我想坐商務車廂,想說帶著小小奈位子大一點比較舒服,媽媽說商務廂好啊,只是其他坐商務廂的人,會不會不爽花那麼多錢還要聽嬰兒哭就不知道了?XD

不過商務廂沒有早鳥票,而且想想我現在坐商務廂一點也不值得,又不能喝咖啡,坐商務廂也享受不到啊!> <

 

雖然只是短短的小旅行,但從生了小小奈之後還沒真正旅行過,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