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小小奈吃完藥之後乖乖的在小床上睡覺。

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查握拳的時候大拇指的問題,查到一半小小奈醒來了。

可是我還想繼續查,就拿了音樂鈴,放小小奈自己在床上玩。

現在小小奈長大了,心情好的時候可以自己玩好一陣子呢!

玩一玩,聽到小小奈在拆音樂鈴的聲音(笑),我看向她,發現她玩到衣服底下的釦子都開了,兩隻手在搖動音樂鈴的底座。

SDC18953.JPG

本來她是躺在枕頭上的,玩到枕頭在她頭上!XD 旁邊的球是我本來就給她玩的。

反正她自己玩得很開心,我就繼續做我的事。

然後,我聽到翻箱倒櫃的聲音,看過去,她想抓放在床尾箱子裡的濕紙巾,沒關係,讓她繼續玩。

一陣子,我又聽到翻箱倒櫃的聲音,看到她把床尾裝玩具的箱子整個拿起來、翻倒在身邊,我又驚又喜(?)的拿起相機,她已經找出小象在咬了!

SDC18956.JPG

小小奈又進步了,竟然可以自己拿玩具箱找小象來玩呢!而且這時候枕頭已經到她的右手邊了!XDD

我再到小小奈正面,邊咬小象邊看旋轉音樂鈴,這孩子真會享受!:P

SDC18961.JPG

 

小小奈還是能抓、能翻箱倒櫃,所以拇指的事應該不是大問題,就是多讓她大拇指打開來抓東西吧!

唉,前一個月擔心小小奈不會趴,現在擔心小小奈的手指,當爸媽要擔心的還真多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