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小小奈很快就入睡,但整個晚上不時的醒來,不過大都拍拍就好了。

星期六早上六點多真的醒來,吃吃奶之後又睡到快十點,小拉也醒來了,我們就準備餵藥。

我們又是使出渾身解數,這次換我不小心一次按太多,然後小小奈就吐了!v"v

吃完藥一陣子,小小奈又進入昏昏沉沉的狀態,然後就和小拉一起去睡覺,我上網找小小奈的冬天衣服!(=▽=)

中午小拉去買午餐回來,小小奈睡到我們快吃飽,下午就陪小小奈玩一玩,不過小小奈都是嚴肅的表情。

下午四點又是吃藥時間,這次有成功餵完,然後換我好累,就帶著小小奈去睡覺,小拉準備晚餐。

六、七點起來吃晚餐,這次小小奈睡得比較久,八點多才醒來,醒來之後露出這兩天難得一見的笑容,可能感冒症狀好多了、精神也好多了吧!

要讓小小奈練習手指活動,拿了球給她玩,玩一玩小拉媽媽來了,就讓小拉媽媽去陪小小奈。

小拉媽媽抱著小小奈走一走,剛開始走到我身邊都還對我笑,一陣子之後看著我露出苦臉、然後揮動小手,那個樣子就是要我抱,所以我就把她抱過來了!

那時候九點多,也差不多該洗澡,小拉就幫小小奈洗澡。

洗完澡吃個奶,又要吃藥了!

這次大致都有吃下去,但吃完之後小吐了一點點。

小拉抱著她讓我去洗澡,等我洗完澡,再讓她吃奶吃飽飽,這時候她就好像被打麻醉藥的獅子,眼睛睜大大,可是整個人都很渙散,而且很沉重,沒什麼反應,任我抱來抱去!^^

幫她穿上長褲和背心,就送她進房間睡覺了!

SDC18937.JPG  

這次她睡得很好,剛睡著的時候有哭醒幾次,但之後就一覺到天亮,而且是到天很亮--十點才醒來。

醒來之後還乖乖的自己在床上玩了好一陣子,等我起來幫她換尿布、吃奶,都乖乖的沒有吵。

早上照樣要餵她吃藥,她已經很了解我們要做什麼了,為了先安撫她的情緒,小拉把她直立抱起來拍拍,她卻一直看著我手上的針筒!=▽=

其實我覺得小小奈是討厭被餵藥的感覺,但那個藥對她來說應該不是太難吃,所以只要沒有噴到她的喉嚨,她哭歸哭,並沒有很嚴重的反抗。

她真正討厭的是吸鼻子,每次吸鼻子都會哭超慘,今天早上吸完,已經抱起來拍拍了,她還不斷抱怨,「咿咿啊啊」個沒完,我們說她應該是在罵髒話吧!XDD

現在她又和小拉在床上沉沉的睡著了!

 

總之這兩天的生活,就是睡覺、吃奶、餵藥,然後不時的吸鼻子,還好她沒有因為這樣就討厭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