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小奈越來越愛玩,連吃奶的時候都常常不專心。

之前曾寫過,有一次她吃一吃突然偷瞄我,然後頭抬起來對我笑,再轉下去,根本沒吸奶、又偷瞄我,再頭抬對我笑。

有一次躺著餵,小拉過來跟我講話,我也跟小拉講話,講完發現小小奈也把臉轉上來,認真的看著我,好像在聽我們說什麼?

有一次也是躺著餵,吃一口小小奈就把臉整個轉走,看看窗外再轉回來,再吃一口又轉走,我就把ㄋㄟ ㄋㄟ收起來,她再轉回來,還是張著嘴,可是卻找不到,就生氣了!=▽=

還有一次也是躺著餵,也是吃一吃就轉頭不專心,我不理她直接躺下來,她轉回來沒有思考的就抱住我的手臂開始吸,當然吸不到東西,所以又生氣了!XD

大部分的時候她還是「抬頭看我、看一眼再繼續吸」這樣的玩。

其實基於教育理論,當她不專心的時候,應該就不讓她吸了,她就會知道不專心就沒奶吸,之後就不敢不專心,可是她在玩的時候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有時候我還是會跟她玩一玩,反正這樣吸奶貪玩的日子也沒多少了!

……這是寵壞小孩的開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