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慢慢成長,對我來說最大的喜悅,就是越來越多衣服可以穿啦!:D

 

剛出生的時候根本買不到什麼衣服,在網路上隨便一件漂亮衣服都是大BABY穿的,而且剛出生又怕會著涼,只敢給她穿長袖,能選擇的就更少了!

那時候人家送的新衣服,每一件都太大,甚至連我自己在生產前買的衣服有些都太大(小孩還沒生出來,根本沒概念小BABY會有多大^^"),隨便一件兔裝都是3m以上的,曾經覺得那些衣服對小小奈來說都好遙遠喔!

前一兩個星期突然發現媽媽送的三件兔裝可以穿了耶,而且不但不會太大,還再不穿就要太小了,不知不覺小小奈長好大了呢!@_@

還有之前忍不住買的一件兔子裝,買回來的時候大到不行,今天想到拿來給小小奈試穿一下,雖然胸前還是太寬、袖子還是太長,但身長已經可以穿了,而且再長大一點可能要嫌小了呢!

穿起來好可愛!>///<

SDC18747.JPG  

小小奈立刻變成小女生!

SDC18750.JPG

不過這件太厚了,現在的天氣一點都不適合。

 

十月、十一月都有小拉同學的婚禮,我想把小小奈打扮的很可愛出席,可是十月穿這件可能還太熱了,於是又開始上網找。

網路上好多好可愛的衣服喔,雖然還是很多衣服只適合已經會走的小孩,但小小奈剛出生的時候是什麼都不能穿,現在80cm的都可以先買起來慢慢穿了呢!

等小小奈會坐、會走之後,還有更多漂亮衣服和配件可以買呢!>///<

 

……從知道小小奈是女生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我要敗家的命運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