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帶小小奈回宜蘭。

車上就有阿姨(我的阿姨),到宜蘭又見到兩、三個阿姨。

不知道是不是和阿姨不熟,小小奈比較緊張,在車上也沒有睡很多,在新月廣場更是最後累到不行才睡著一下下。

從宜蘭回來之後回到新店的家,第一次到外公外婆家,小小奈很興奮,躺在椅子上超開心,可以吃手看電視更開心!

SDC18659.JPG

所以在新店也沒有睡。

從新店回我家的車上,小小奈完全沒有吵,無聲無息的就自己睡著了,搬下車也沒醒,關大門嚇一跳但也沒醒。

到電梯裡媽媽講話讓她嚇一跳張開眼睛,但立刻就像打瞌睡一樣頭點了一下。

回家之後在猶豫就讓她睡一下還是先洗澡,但怕她小睡之後就high起來,所以決定先洗澡。

想把她放在小床上,她又哭醒,只好抱著她準備洗澡的東西,走進浴室的時候她還有點要哭的聲音,但立刻就眼球一轉閉上眼睛了!

因為要放水,還是有把小小奈放在小床上睡一下,真的要洗澡的時候把她抱進浴室,她張開眼睛,我就跟她說「要洗澡囉」,她聽完我講話,立刻又眼球一轉閉上眼睛……從回家之後我第一次看到小小奈想睡成這個樣子!^^"

洗完澡吃吃奶,不到十點就送上床,十二點我和小拉要睡覺的時候,她已經睡到掉下枕頭、棉被都踢光了!=▽=

 

昨天,八、九點起來一次,小玩一下再睡到十二點。

順便一提,昨天趴著的時候,誤打誤撞自己翻成仰躺,小小奈又進步了一點!:D

下午帶著小小奈斷斷續續睡了一、兩個小時,傍晚她看起來很累的樣子,瓶餵到後來眼睛幾乎要閉起來,可是還是撐著沒睡著。

到晚上她一整個情緒很差,誰抱都想哭,我想她應該是累了,給她吸吸奶果然就睡著,看她這麼累,雖然我說晚上八點後不能讓她睡,但也不忍心讓她一直睡不飽,就睡到九點小拉回來。

小拉回來之後帶著她去煮麵、吃麵,她竟然都乖乖的沒吵,我看她真的累壞了!XD

晚上十點多睡覺,雖然還是小鬧一下,不過最後又是聽著「青花瓷」睡覺,青花瓷真是變搖籃曲了!@_@"

 

今天早上大概六、七點的時候她有哀一哀,但那時候我好累,拍拍她之後又睡著。

八點多小拉鬧鐘響,我的精神比較好一點,而且奶已經很脹,她卻一整個熟睡,完全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後來快九點我還是把她挖起來吃奶,可能滿餓的,所以兩邊都吃了(之前小小奈常常精神不好只吃一點就又睡著了),然後又睡下去,到現在快十點半了還睡得很熟。

奇怪昨天一整天都沒出門,下午還有睡午覺,怎麼會累成這樣?@_@"

 

在我寫完上面那些,小小奈就醒了,進房間陪她玩一下,吃吃奶「我」就睡著了!(XD)

奇怪她一點都不想睡,可是我實在好累,就閉著眼睛跟她一起躺著。

她看著窗外發呆,不時回頭看我一下,看我閉著眼睛,又轉向窗戶。

然後過一陣子,就開始對著窗外「噗」,我都沒理她,她也沒有哭,就是自己在那噗噗噗!XD

 

快到中午我起來了,換小小奈想睡覺,我煮飯的時候她就一直想哭,煮完飯讓她吸吸奶立刻就睡著了!

明明就很累,為什麼剛剛不睡呢?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