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的左邊脖子之前有一點一點白白的,健檢的時候醫生說就是流汗造成的,保持乾燥就好了,也可以擦一些痱子膏。

前陣子右邊脖子有一塊紅紅的,我想大概都是差不多的東西,一樣保持乾燥就好了吧!

可是那一塊一直沒有好,前幾天爸爸看到說像濕疹,不擦藥應該不會好,我不敢隨便給小小奈擦藥,所以就帶小小奈去看醫生啦!

 

本來想昨天去看的,可是昨天下午沒有新生兒科,今天雖然也沒有,但有當初小小奈在新生兒病房的那個醫生,今天就去看醫生。

照例要先報到,小小奈已經6.8公斤了,加上衣服其實已經7公斤了,嗯,長得很好!:P

今天等好久,小小奈從想睡覺又睡不著,到終於睡著了才輪到她。

進到診間小小奈才醒來,一醒來發現自己躺著(躺在我腿上),一副要哭的樣子。

給醫生看了脖子,醫生說可能是濕疹或異位性皮膚炎之類的,開藥給我們,如果七天沒有好轉就要再回診。

我們順便問了醫生小小奈頭上這一兩天才有痘痘,不知道是被蟲咬還是怎樣?醫生說就是自己長出來的,也不是過敏,沒有關係不用理它。

醫生大概想都來了,就順便聽聽心跳、摸摸肚子,於是伸手解開小小奈的衣服,小小奈竟然就笑了!(v_v")

這孩子真的很喜歡被脫衣服耶!v"v

我們又問小小奈頭後面一片紅紅的是胎記嗎?醫生說是胎記,應該不會退掉。

醫生看到病歷表,說小小奈有蠶豆症啊?我們說是帶因,醫生說那怎麼會被檢查出來?原來一般單純帶因的不太會被檢查出來啊!

不知道醫生叔叔有沒有記得小小奈?不過應該很難,新生兒病房的寶寶來來去去,而且那時候都沒有名字,說「N7」也不會記得是哪個N7吧!^^"

 

看完醫生先去買奶瓶,因為我昨天打破了一個奶瓶!> <

之後去吃飯,再去南昌街,因為聽說這兩天有封街大拍賣,本來以為會像菜市場一樣每一家店人都超多,可是實際去看,搬出來拍賣的東西看起來都好舊,沒有任何吸引我們的東西,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小小奈就睡著了,一直到回到家裡都還沒醒來,把她放到床上也沒醒,拿枕頭給她墊才醒來哭,所以不用枕頭就可以乖乖自己睡小床嗎?^^"

 

希望小小奈的脖子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