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一直不敢這樣說,現在反正已經感冒了,我終於可以說了,我真的好久沒感冒了!

從爆發H1N1開始,因為很怕得H1N1,也很怕得到一般感冒被當成H1N1,所以之後就非常小心的出門戴口罩、在家吃維他命。

努力了這麼久,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問題,我還是感冒了!v_v

好在之前已經打了H1N1疫苗,而且我也沒發燒,所以應該不是H1N1,只是一般感冒而已,而因為我還是不想吃藥,所以今天幾乎睡了一整天,希望明天上班的時候就可以好了!

 

說到H1N1疫苗,最近真是炒得沸沸揚揚,打過疫苗之後不管多久,只要身體出現問題就是疫苗害的,所以我是不是可以說我懷疑我是因為打疫苗所以感冒了,不然之前那麼多個月都沒感冒,為什麼突然感冒了?

……這疫苗有沒有這麼厲害啊?~_~ 這麼厲害的話送給世界各國,我們就可以統一世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