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很多喔!)

小小奈最近很喜歡抓兔兔音樂鈴和月亮音樂鈴的把手,而且抓到就會想咬。

可是音樂鈴的把手大家摸來摸去的,不太適合放嘴巴,我就把小象搖鈴洗乾淨,想說讓她可以抓,要咬也沒關係。

結果小象搖鈴的環比較大,小小奈還抓不好,而且她不會想咬小象,於是我就想到有沒有搖鈴式的固齒器呢?

昨天去買奶瓶的奶嘴,就問了一下固齒器,果然有搖鈴式的固齒器耶!

選了一個樣式簡單的,回家就給小小奈試玩看看。

不知道是設計好還是小孩子的本能厲害,小小奈拿到就知道要放嘴巴咬!:P

SDC18178.JPG

可是要「抓著把手把可以咬的那一片橫著放進嘴巴」對小小奈來說還是一件困難的事,所以她常常咬不到,然後就生氣了!

SDC18187.JPG  

本來心情很好的小小奈,就因為固齒器發了好幾次脾氣,這固齒器真是太恐怖了!@_@"

我只好在旁邊不斷的幫忙她,有時候小小奈乾脆把手穿過去,吃手比較快啦!

SDC18189.JPG  

雖然很不容易,但是正確放進嘴裡的時候,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SDC18194.JPG  

不過今天早上再讓她咬,她又生了好幾次氣,我覺得這個固齒器會讓小小奈更暴躁,於是決定去買很多人推薦的綠色小花。

 

綠色小花的設計讓小寶寶比較容易自己拿、也很容易咬,可是之前的搖鈴適用三個月以上,綠色小花適用四個月以上,我覺得應該反過來吧!=▽=

一放到小小奈嘴邊,小小奈立刻咬了起來。

SDC18249.JPG  

小花的設計比較好拿,而且大小也比較好入口。

SDC18253.JPG

小小奈可以自己整根握住呢!而且杯狀的地方有做透氣孔,不怕悶到小朋友的鼻子。

SDC18255.JPG

可能咬一咬想念起媽媽的ㄋㄟ ㄋㄟ,咬久了還是想哭!^^"

SDC18272.JPG

不過基本上小小奈還是很愛的!

SDC18282.JPG

 

我只能說,這些小朋友的東西真了不起,而且大家都推薦的一定比較好!像是小海馬和綠色小花,都是小小奈一拿到就很愛的呢!

只是我本來希望小小奈能自己玩固齒器就不用人理她了,結果她還是要人在旁邊陪她咬才行!^^"

接下來的目標是健力架,看看能不能讓小小奈學著自己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