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和小小奈奮鬥,我們互相妥協之後,現在終於找到兩個人都不會太累的入睡方式!:D

 

如果小小奈不是在客廳就累倒,送進房間之後她會張著眼睛想要玩,發現沒有人要跟她玩,就會開始扁嘴想哭。

這時候就抓來親餵,如果她吃飽了就會慢慢入睡,如果沒吃飽就補她一些奶,慢慢的她就會入睡。

如果她不要吃又睡不著,就塞奶嘴給她,然後隨著小海馬的音樂輕輕拍她,久了她總會想睡的。

睡著之後我會陪著她睡一陣子,如果看到她笑,那就可以不理她了;如果是皺眉、扁嘴,通常自己會好,但偶爾會哭出聲音,那就趕快再拍她一下,她馬上又會睡著了!

依照這個模式,雖然還是要花一點時間,不過她不會哭到很慘,我也不會太累,小拉也可以享受一下安靜的夜晚!

 

剛剛我就是這樣讓小小奈入睡,而且我第一次感覺小海馬好像有一點用。

我在瓶餵的時候旁邊伴著小海馬的音樂,看到小小奈眼睛慢慢閉上,我怕她會聽著音樂不想睡,就把小海馬關掉,沒想到她反而張開眼睛,我再把小海馬打開,她摸了一下小海馬,然後就慢慢入睡了!:)

 

現在已經不用跟小小奈打仗了,所以睡覺大作戰就到此結束,希望不會有第二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