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小小奈的第二天,也就是昨天晚上,因為下午出去玩,累了一整天的小小奈晚上早早就想睡了。

十點左右,把小小奈送進房間,她沒有什麼反抗的就睡著了。

但是睡著之後還是不時的扁嘴、皺眉,所以我先在旁邊看著她,後來小拉叫我去吃泡麵,我想放她自己睡一下應該沒關係,就出房間。

才拿起筷子、一口都還沒吃,她就哭了!

趕快進去安撫她,但塞奶嘴也沒用、小海馬也沒用、塑膠袋也沒用,我實在也沒那麼大的精神再跟她耗,就讓她吸奶,她吸一吸就睡著了,然後放回小床之後就一覺到天亮。

 

今天晚上她仍然很累,不過意志力堅強的她,晚上我在吃飯、洗碗,媽媽幫我抱著她,明明她已經打了好幾個呵欠、很想睡了,但她就是撐著不睡,而且一定要在旁邊看著我,只要看著我就乖乖的,媽媽走到客廳她就尖叫,一直等到媽媽回家了,我抱著她走來走去,一首青花瓷還沒唱完就睡著了!^^

從八點多斷斷續續的睡,到十點在客廳放到床上,她竟然也沒有反抗的睡下去,還不時的傻笑。

我跟小拉說她應該會睡得很好,就把她送進房間,進房間之後還幫她換了尿布,她完全沒有醒……這個小孩被侵犯都不會知道!v"v

然後一直睡到現在快要十二點都沒醒。

 

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如果睡下去之後是扁嘴的,很可能她會再哭醒過來。

如果睡下去是帶著笑容的,就不太會再醒過來,即使醒來也會再笑著睡去。

然後我有點覺得,白天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晚上她會比較甘願自己睡,不過這一點還沒完全證實,之後再觀察看看。

 

還有另一個結論,小海馬完全沒有用!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