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我一直在思考,白天要盡情抱小小奈,晚上再讓她自己睡?

還是從白天就該訓練她自己睡?

不過不管我怎麼想,今天白天她還是完全不接受放在床上自己睡,基於我們的耳根清靜(笑)也不忍心,今天是沒辦法訓練她。

我就一直跟小小奈說:「晚上好好睡,白天就怎麼抱都可以,晚上不睡覺,白天就看著辦!」

 

今天白天小小奈都沒什麼睡,晚上八點多,其實她已經很累了,吃了奶睡著,卻還是不肯讓我放她下來。

到晚上十點,我也很累,跟小拉說我先帶小小奈去睡覺了,我本來想的是讓她吃奶睡覺,先跟我睡大床也沒關係,總之我需要先休息才有精神跟她奮鬥。

放到床上,她照例大哭,我把她放成換尿布角度,也就是橫躺在床上,她就安靜下來,我去準備尿布再回來,她竟然已經把眼睛閉起來了!

小拉說那就讓她這樣睡,可是我覺得這樣睡不太好,一方面尿布該換了,一方面床的寬度小小奈來說已經太短,她很可能會撞到頭,所以還是幫她換了尿布。

在換尿布的時候她就半夢半醒了,換完尿布把她放正,已經做好準備她可能要哭了,沒想到她看了我一眼,就把眼睛閉起來了!@o@

我怕她一下就醒過來,所以在旁邊看著她,果然她一下就醒過來,又看了我一眼,給了我一個非常燦爛的微笑,我正在想:「天啊,又清醒了!?」她卻馬上閉上眼睛,然後帶著笑容入睡……

我立刻跑出去跟小拉說:「小小奈累瘋了!!」(XD)

 

前幾天要小小奈睡覺都像在虐待她一樣,入睡之後還不時的皺眉、扁嘴,今天是久違的入睡之後帶著笑容的。

那個天使小小奈回來了嗎?>▽<

小小奈一定有聽到我白天對她的喊話,只要晚上乖乖睡覺,白天一整天綁在我身上都無所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