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照片比較多,要等等喔!:)

小小奈最近晚上都很難睡,於是今天去costco買了傳說中的費雪小海馬!

小海馬有藍色和粉紅色,我毫不猶豫的拿了粉紅色!:P

回家之後,小小奈就明明很想睡卻又不肯自己睡,立刻拿了小海馬出來,而且神奇的是小海馬有附電池耶,所以拿出來立刻可以用!

 

把小海馬放到小小奈身邊,小小奈就安靜下來了,而且對這個新玩具沒有任何排斥,很自然的摟著它!:P

SDC17847.jpg

而且小小奈和小海馬的臉型還有一點像呢!

 

然後沒多久,就拿來咬了!@_@

SDC17855.jpg

甚至小海馬放在比較旁邊的地方,小小奈還整個人離開枕頭撲上去,很像獅子撲獵物的感覺!

SDC17857.jpg

SDC17858.jpg  

奇怪,兔兔、獅子、小象她都不會咬,為什麼就是這個小海馬讓小小奈野性大發,找到機會就要抓過來咬呢?^^"

SDC17862.JPG

 

換尿布的時候還左擁右抱,一邊抓兔兔、一邊調戲小海馬!XD 頭上還有月亮呢!

SDC17870.JPG  

 

看起來小小奈相當喜歡這隻小海馬,不過小海馬的目的是陪伴小小奈,希望能讓她自己入睡。

所以晚上就關上燈、打開小海馬,剛開始小小奈還安靜了一下,不過很快又想哭了,之後就完全不理小海馬,所以在「入睡」這一項,小海馬的第一次完全沒有效果!=▽=

 

順便一提,晚上小拉朋友來家裡,為了不打擾他們聊天,本來我一直抱著小小奈,可是抱久了手也會痠,就把她放在床上,然後拿小海馬在她面前緩慢搖動,她看起來很喜歡也很平靜的樣子。

但突然我一個失手,小海馬就掉在小小奈臉上,她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開始扁嘴,露出非常非常委屈的表情,那個表情真是超可愛,可惜手邊沒相機立刻拍下來。

我趕快把她抱起來,還好她沒什麼哭,但再讓她看小海馬,她就不要了!^^"

好在睡一覺之後她好像就忘了,又對小海馬又咬又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