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足了準備,再次和小小奈奮鬥。

把她送進房間,她一開始還對我笑,笑一笑開始變臉,發現我不抱她要她自己睡,就開始想哭了。

我先塞奶嘴、再揉濕紙巾的袋子,她有想吃奶嘴,可是手又一直來亂抓,所以一直把奶嘴弄掉,弄掉又要哭,然後不管怎麼樣,她就是一直踢腳揮手,完全沒有要睡覺的意思。

跟她奮鬥了好久,雖然她都沒有大哭,但也都沒有想睡,後來小拉進來要我先去吹頭髮。

吹好頭髮,我把之前買的費雪音樂鈴拿進去,我希望小小奈看著轉動的音樂鈴會自己想睡,拿進房間發現雖然我們有開小燈,但還是太暗了,不過音樂鈴上面還有燈光圖案,就乾脆把燈光打開、小燈關掉,小小奈就安靜下來了。

我以為她靜靜的看了一陣子,但後來發現她根本沒在看那個燈,然後沒多久又想哭了。

既然小小奈不看燈,那我們也不要浪費電了,那個時候我就決定要去買費雪小海馬來試試看!

雖然音樂鈴沒有用,但讓我想到是不是小小奈現在長大了,有白天黑夜的觀念,所以晚上還開著燈,讓她覺得還不是晚上不用睡覺呢?

所以我就把燈全關掉,只在床後面放一個小夜燈,這樣我才看得到小小奈的臉。

不知道是小小奈累了,還是真的關燈有效?關燈之後,她吸吸奶嘴眼睛就慢慢閉上,然後就睡著了!

雖然剛睡著還不時的扁一下嘴,不過都沒有再哭醒,然後就一覺到天亮啦!>▽<

今天晚上再來試試看,希望小小奈能越睡越好睡!

 

這兩天小小奈真是累壞了,她到現在快中午十二點還沒真正醒來。

如果她聽得懂,我會跟她說:「把大家都搞這麼累有比較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