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我和爸媽帶著小小奈去信義區走走。

這不是小小奈第一次去信義區,之前去過101和阪急,不過這次才去我最喜歡的信義區的部分!^^

 

把車停在世貿二館,抱著小小奈往威秀的方向散步,才想到這算是第一次帶著小小奈在戶外散步,以前都是上車、下車,不然就是走到婦幼、走到小拉阿嬤家,像這樣悠閒的帶著小小奈走路,空氣又不會太差還真不錯!:D

小小奈對身旁走過去的小孩子很有興趣,然後我發現她在往上看,好奇她在看什麼而跟著她的視線看過去,原來她在看101耶!

一下就發現101很高,小小奈真厲害!!

 

威秀的中庭有運動用品的活動,雖然活動好像已經結束了,但音樂聲很大,我們趕快通過。

從威秀搭電扶梯上二樓,小小奈也很認真在看電梯旁的大型巨人,今天真是讓小小奈開眼界!:P

 

到新光三越,本來想吃春水堂,可是春水堂室內沒位子了,本來想到另一館的二樓吃Cafe Trico,在地下室看到鳥樓茶餐廳,覺得茶餐廳也不錯,就進去了!

這家餐廳還滿好吃的,只是燈光和裝潢比較暗,小小奈不是很喜歡,一直處在心情不好的狀態!^^"

 

吃完飯到育嬰室換尿布,然後在同層的幼兒部逛逛。

小小奈會看跑動的玩具火車,不過一下就沒興趣了,眼花撩亂的玩具、鞋子,小小奈並沒什麼興趣,看起來她比較想找個地方睡覺!XD

逛了一下,打算要回去了,回去之前再到育嬰室讓小小奈吃奶,不過哺乳室客滿,就泡牛奶給她喝。

喝完牛奶小拉打電話來,說要來接我們,我們就在附近逛逛等小拉。

我想帶小小奈在戶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雖然也沒多新鮮=▽=),就帶小小奈在新光三越中間走走。

先看到有人帶著很多狗,我很開心的帶小小奈去看狗狗,不過她對狗一點興趣也沒有,應該還不知道狗是什麼吧!^^

再往前走,有人現場演唱,再往前走,聽到鼓聲,聲音超大,本來以為是樂團表演,趕快帶小小奈先進百貨公司,從二樓走空橋往下看,竟然是一個女生在打鼓耶,超炫的!!

不過聲音真的太大了,我趕快摀住小小奈的耳朵往威秀走。

威秀的中庭有人在表演扯鈴,很厲害,之後換一個人在玩球,他耍弄那個球就好像飄浮在空中一樣,超厲害的!

更厲害的是小小奈竟然讓我抱著她停在那邊看表演,通常她一定要人走動,停下來就會生氣的呢!^^

 

看一看小拉來了,我們就去和小拉會合,然後就回家啦!

在回家的路上,小拉說他同事說塑膠袋的聲音對小朋友有用,我就試試看,結果不知道是真的有用還是小小奈已經累壞了,車子等紅燈的時候就睡著了,中間小拉停在路邊去買東西都沒有醒!

本來以為晚上她會一夜好眠,沒想到……=_=+

不過這個另一篇網誌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