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寫過小小奈的睡姿,最近小小奈越睡越精采!XD

 

8月2日的早上,起來就看到她睡成這樣:

SDC17222.JPG

相信我,本來她是很正、和床欄杆平行的躺在枕頭上的!

而且她不只把棉被踢掉,連衣服的釦子都打開了!XD

 

小小奈通常八九點會醒來一次,然後真正起來是十點十一點。

最近她十點多起來的時候,不會哭或叫,都會先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自己玩。

8月3日,我發現她醒來,過去看她的時候,她是這個樣子:

SDC17261.JPG

就很老大爺的把腳蹺在欄杆上,看著月亮在吃手,不時的東張西望。

(我看到的時候是在看月亮,拿相機過來她就轉頭了)

隔天,還是這樣:

SDC17336.JPG

其實我看到的時候還是在吃手,只是拍起來這張比較清楚,吃手的照片都動來動去!^^"

雖然姿勢不是很淑女,不過醒來能夠自得其樂,小小奈開始往「天使型」小孩邁進了!:D

 

然後,8月5日早上,比8月2日更了不起了:

SDC17423.JPG

已經完全打橫、轉九十度了,到底怎麼睡成這樣的啊?^^"

而且一隻手套已經掉了,還掉在枕頭旁邊!

「馬麻,我很厲害吧!:D」

SDC17426.JPG

 

順便一提,昨天傍晚她累了,把她哄睡之後小心的放到床上,再把電視聲音關小,怕吵到她。

現在小小奈的手會去抓東西了,在睡夢中她無意識的往旁邊抓,就抓到月亮的把手。

抓到的感覺讓她張開眼睛,一張開眼睛,月亮就在眼前,她就對著月亮笑,於是她就醒了……我們努力要讓她好好的睡,結果還是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