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之前就有得到這場比賽在台北舉行的訊息,只是那時候忙著小小奈,完全沒想過要去看。

今天是在MOD上看到的,看到場邊觀眾穿著中華隊的藍色球衣到現場加油,當時真該把小小奈丟給長輩去看的!@_@

這場比賽真的非常精采,雖然最後中華隊因為總得分和客場進場數的關係無法晉級,但這場比賽踢得真好!!

 

一開始中華隊就非常積極在進攻,但卻在馬來西亞一個自由球長射下失分,這球距離真的很遠,打到門眉彈進,這誰都沒辦法。

不過中華隊也不甘示弱,後來在馬來西亞球門前連射了三次,前兩次都被擋下,但還是不屈不撓的踢進球門,那一刻真的超感動的,如果在現場大概會流下眼淚吧!

後來馬來西亞也有在我們球門前連射幾次,但都被我們擋下,我們的後衛真厲害!^-^

其中還有一球馬來西亞距離很近的射門,但是射出去了,主播說如果是德國的媒體,一定又會說這一球「主播的媽媽踢都會進」!XDD

之後中華隊仍然積極的搶攻,但馬來西亞又一個自由球,又是打中門柱彈進球門,看嘴形守門員似乎在罵髒話?=▽= 老實說,當下真的覺得可能沒希望了!

不過上半場結束前,我們的球員在禁區跌倒,主播還說是滑倒,沒想到裁判跑出來,判給馬來西亞一個黃牌,原來是他們犯規,我們有12碼的機會!

射門、守門員撲到,不過沒抱住,球進!!>▽<

上半場就以2比2暫時平手。

 

下半場,兩邊都失誤來失誤去,所以非常的精采刺激!XD

中華隊其實有好幾次都很危險,不過還是都驚險擋下。

突然在馬來西亞的禁區又有犯規,是馬來西亞拉我們球員的衣服,又是一個黃牌、又是一個12碼。

這次射門、守門員撲到、沒有抱住球彈起來、守門員再抓回來,所以沒有得分!/_\

不過很神奇的,之後在馬來西亞的球門前,守門員撲倒,但是沒撲到球,卻把我們的進攻球員絆倒了,所以又是一個黃牌、又是一個12碼。

這次就順利踢進,我們以3比2領先,真級超級厲害!>▽<

不過這樣我們的總進球數和馬來西亞一樣多,但他們客場進球數目前比我們多一球,所以我們一定要再贏一分才能晉級。

中華隊在最後更是拼了命的踢,可是有些時候就太急著射門,最後終場還是3比2贏了這場比賽。

 

雖然沒辦法晉級,但從很多人甚至不知道我們臺灣也有國家代表隊,到場邊有上萬人穿著藍色球衣在加油,而且贏了世界排名比我們前面的國家,臺灣的足球又前進一步了!

這一場真的踢得好,也很精采,有MOD的一定要看看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