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一個多月的時候,常常我抱著就狂哭,給別人抱反而不哭。

那時候爸爸說之後她開始會認人,就會只給媽媽抱,不讓別人抱。

當時我覺得最好是這樣,小小奈完全不給我面子,我一點媽媽的尊嚴的都沒有!

最近我開始知道什麼叫認人的恐怖!!

 

先是前天晚上小拉媽媽來看小小奈,哭了抱起來,搖一搖還是哭,怎麼哄就是哭,給我抱之後就安靜了。

昨天下午我去剪頭髮順便買東西,回來的時候爸媽說她一整個下午情緒都很不好,我回去之後就好多了。

昨天晚上,讓小拉陪小小奈玩,我去洗澡,洗到一半我就聽到她狂哭,哭得很慘,而且一直哭都停不下來,我洗完澡一出來,她看到我就不哭了!

今天晚上也是,又是我去洗澡,她又是狂哭,而且我今天洗頭所以比較久,她也哭很久,讓小拉受到嚴重打擊!

 

雖然小小奈這麼黏我,讓我覺得這兩個多月來和她奮鬥是值得的,但也很擔心有時候我有事要出門怎麼辦?而且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到我要上班的時候更是怎麼辦?

希望到時候她懂事一點了,能講得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