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我的房間,已經變成一間新的房間了!

至於我的心情,其實一點變化也沒有,我本來就知道這天遲早要來,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

不過我想說的不是這個,而是這間房間,雖然我也整理了不少東西,但最大的功勞,還是爸爸呀!

最近突然有這樣的感覺,爸爸在沒有人看到的時候忙東忙西,難道就因為曾經說過一句「我沒意見」,就一點意見都不可以有嗎?

所以如果一開始說了「我有很多意見喔」,是不是之後的問題就沒有了?

但是事實上,不論最早說出口的那句話是什麼,之後處理事情的過程和結果都不會改變,那麼當初說了什麼話,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也知道結婚的事氣起來可以很氣、而且還會記一輩子(XD),但畢竟在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不是單獨兩個人就可以完成的,那麼從沒邀過功、從沒說自己辛苦、但實際上一個人把一個房間改頭換面、也默默幫忙很多的長輩,即使有些意見不合的埋怨,還是多一些耐心、多一些笑容來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