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起某個時候的某些感覺。

最近我常會想到的,是去年暑假和家人去日本,在橫濱和京成園的時光,還有生小孩前請了產前假待產,和爸媽四處走走,還有再早一點去內湖找小拉吃飯的時候。

人的記憶好像會自動過慮一些東西,同一個時間做了好幾件事、有好多種心情,但在時間的手撫過之後,只有某些東西會特別鮮明。

 

也許我的桌面就是橫濱的天空,我對橫濱的港口印象特別深刻,那海天一片的藍色、讓人睜不開眼的陽光、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白色建築和地面,這樣的印象比當時很讚嘆的地標塔來得強多了!

我也很想念京城園的午後,雖然沒有冷氣吹卻不熱,或者其實很熱但我現在已經想不起那個熱,能想到的只有漂亮的餐廳、整理得很好的花園、遠處特別的建築、不時從天空劃過的飛機,還有家人們的談笑聲。

我很無心的在去年暑假安排了那趟日本行,現在非常慶幸我當時即使小拉不能去還是衝動的要去,之後就懷孕生小孩了,雖然有了小小奈是不同的幸福,但要再去日本可能要好幾年後了吧!

 

我也很想念生小孩前的一個星期,連續請了產前假接上產假,不用上班在家待產。

爸媽怕我都在家沒運動,就帶我四處走走,去淺水灣、去逛街、喝下午茶,雖然也只是很平常的活動,但那一小段偷閒的時光,卻讓現在的我覺得很懷念!

另外就是以前星期一到星期五,小拉會找一天早點下班回來陪我吃飯,有時候我不想在家等、或是不想在家附近吃,我就會到內湖去找他。

搭捷運,看著窗外的景色,有時候會在美麗華等他,所以美麗華的B1我熟得不得了!

同樣是很平常的事,但現在也覺得好懷念,等小小奈再長大一點,我應該會帶著小小奈去找小拉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