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其實我們也沒特別過節,不過這也算是我的暑假最後一天,就好好慶祝一下吧!

傍晚我去內湖找小拉,考慮了一下路線,決定去坐傳說中的捷運柵湖線。

在忠孝復興轉車,人超多的,不過看到從柵湖線下來的人更多,也許我是太久沒在尖峰時間搭捷運了吧?

上了捷運,感覺還不錯啊,也許之前聽了太多不好的評論,所以自動降低標準吧?可是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啊!

雖然說每個位子變得很大所以有點浪費空間,不過可以站人的地方也不會太小,相較之下日本百合海鷗的車廂更擠!-▽-

說車子搖晃得很厲害……我覺得木柵線一直是如此,並沒有比之前晃得嚴重,而且我一直是用站的,也不覺得難站。

總之我覺得柵湖線只要系統穩定點,車廂本身並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希望連接點能多一點,一定要去忠孝復興換車有點麻煩!@_@

在柵湖線上我倒是看到一個小插曲,我站在一整排座位的旁邊,最靠近我的是一個二、三十歲的小姐,她旁邊是一個年輕男生,也大約二、三十歲,但那個男生的感覺就是怪怪的。

中間某一站上來一個二十多歲、紅色短捲髮、感覺還滿可愛的OL,那個男生突然就往旁邊挪了一下,要讓出位子給那個OL,他旁邊的小姐看他這樣也挪了一下,所以兩個正常座位中間就空出一個位置,那個OL就坐下去了。

這真讓我大開眼界,這樣那個漂亮OL就可以坐得很靠近那個男生了,原來還有這一招啊!v_v"

 

和小拉見到面之後,先去西堤看看,結果是一整個晚上都沒位子,我們就去吃泰式料理吃到飽,店名是Lacuz。

一個人420元加一成,但是菜色很多,而且每一份的份量都不大,所以可以吃很多種,不過我和小拉吃了十盤就超級撐了!

還有很多種飲料,也有泰式奶茶,我是覺得兩個人這樣吃滿划算的,如果去一般的餐廳這樣點,應該也會超過這個價錢。

而且我很喜歡這家餐廳的一點是,雖然它menu上就寫了用餐時間兩小時,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就停止點餐、然後會送甜點,但後來空位還滿多的,所以服務生完全不催我們,如果我們要一路坐到打烊說不定都可以呢!=▽=

而且因為今天情人節,結帳的時候還送一人一個小熊巧克力,真好!^-^

 

暑假的最後一天,情人節快樂,開學快樂!:) (→其實還沒開學,但是我們要先去學校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