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和小拉家人去圓山飯店吃下午茶。

不過說是「下午茶」,其實就是比較便宜的buffet,拿來當正餐吃的,不是真正的下午茶。

今天,媽媽終於下定決心去買了安全座椅,然後媽媽和我和小小奈三個人,就到新光三越南西店,吃了我生完第一次的下午茶啦!:D

 

南西店平常日的人不多,停車很方便,推嬰兒車也很方便。

這個小小奈,在車上就發出嗯嗯的聲音,所以一到新光三越,我們就直接往廁所去換尿布。

南西店的廁所都有尿布台,雖然方便但也不太方便,因為尿布台打開正好在最後一間廁所的前面,有人在換尿布的時候最後一間廁所進出就很不方便,而如果那間廁所有人在使用的話,我換下來的尿布和擦屁股的紙巾就沒辦法隨手丟,不過隨時能找到換尿布的地方還是很好啦!:)

換完尿布,就到二樓的Cafe Trico,點了下午茶套餐。

現在的餐廳對嬰兒都滿友善的,至少最近我們去過的茄子咖哩、圓山飯店和這家咖啡店都是,會幫我們找個空間比較大的位子,讓我們可以放嬰兒車,而且Cafe Trico還送了一杯小朋友的水呢,不過小小奈是不能喝的啦!=▽=

SDC16182.JPG  

遺憾的是我不能喝咖啡奶茶,只能點果汁,吃甜點配果汁,真是悶啊!/_\

小小奈也很如預期的不會乖乖睡覺,所以又是拿出哺乳巾,我吃我的、她吃她的,不然她在旁邊也是很無聊!

 

我們沒有坐很久,東西吃完,小小奈也吸夠了,就到六樓的兒童部門逛逛。

到了六樓才發現嬰兒、嬰兒車、小朋友好多呀,而且六樓有很漂亮的育嬰室!

我推著小小奈走著,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貴婦(XD),不用上班推著嬰兒車到百貨公司喝下午茶!

想到以前上班時間在百貨公司看到一堆媽媽推著嬰兒車,就覺得這些人為什麼都不用上班?現在我也成為這些人的其中之一啦!:P

在麗嬰房買了一個可以掛在床邊的音樂鈴,要回家之前到育嬰室換尿布,順便參觀一下育嬰室。

育嬰室一進去就有一長條座椅,是瓶餵區,轉進去右邊是四個換尿布區,不說換尿布「台」,因為每一個位置都很大,還有墊子,和硬硬的尿布台完全不一樣,所以小小奈一躺上去就笑了呢!^^

SDC16209.JPG  

在尿布區也有熱水提供。

尿布區的另一邊是哺乳室,有沙發和小桌子,不過每一間都滿小的,今天沒有要餵小小奈,所以沒進去,不知道關起門來會不會有壓迫感?

生了小孩之後才知道,雖然一般的尿布台、哺乳巾、飲水機也很方便,但是有貼心的育嬰室真的會讓人比較想帶寶寶出門呢!

換完尿布就回家啦,結束今天愉快的下午茶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