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最近小小奈睡醒,或是本來自己躺在那突然有人過去看她的時候,她會先皺著眉頭認真的看你,然後眉頭放鬆,一邊嘴角微微上揚。

這個時候如果你也對她笑,她就會整個嘴巴笑很開,有時候會很不好意思的把頭轉向另一邊偷笑,或是手舞足蹈的頭亂轉,有時候還會伸出小舌頭,真是超超超可愛!>///<

看到小小奈的笑,整個人都會融化,感覺超級幸福!^-^///

SDC16133.JPG

 

【小象好朋友】

最近小小奈有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就是小象搖鈴。

雖然她也喜歡兔兔音樂鈴、也喜歡冷氣機,可是就只有小象是拿出來她就會笑的。

在媽媽車上一拿出小象,她就目不轉睛的看著小象,不時笑一下,都忘記要吵了呢!

有趣的是這個小象搖鈴,是買布尿布送的,本來是要送清潔劑,清潔劑送完了才改送這個搖鈴,那個時候我還想我已經有兩個搖鈴了,怎麼又來一個?沒想到另外兩個小小奈一點都不愛,就愛這個小象!^^

所以現在出門都要帶著小象,這樣應該會讓小小奈在外面也很有家的感覺吧!^-^

SDC16218.JPG  

 

【追求速度感】

之前就覺得小小奈坐車的時候,路途中間都沒事,就到達目的地停下來的時候開始會哭。

昨天下午我們去圓山飯店喝下午茶,確定了這件事!

回程的時候車比較多,停下來的時候小小奈就開始哭,奶嘴也沒用,小拉說時速20之後她就沒哭了,後來上了市民高架時速到60,小小奈就安心的睡著了!=▽=

這麼小就追求速度感,長大以後會不會飆車呢?

 

【大便就像生小孩】

最近小小奈大便沒有一定要在人家身上了,不過還是會有很明顯的聲音讓你知道她大便了!

前幾天的有一天,我把她放在客廳,然後我好像是去上廁所還是幹嘛,突然聽到客廳傳來她「啊-」、就很像要生小孩的聲音,而且很大聲,「啊」了兩次,我過去看她,果然大便了!XD

小小奈的便便都糊糊的很正常,沒有便秘,為什麼每次大便還是要用力成那樣呢?=▽=

 

【抓傷臉】

小小奈從出生到現在,把臉抓傷過兩次。

在月子中心一定都有把手包起來,回家滿月之後想讓她手可以活動就沒戴手套,結果滿月酒那天就把臉抓了一道小小的傷痕,之後就又開始戴手套。

然後兩個月之前的某一天,我把她的手套脫下來跟她玩,結果她在我身上大便了,我就把她放到小床上讓她大乾淨,我也一邊去準備尿布,就這麼短短的時間,她又把臉抓了一道,而且是從眼睛開始往下長長的一條,不過真正有傷的只有一小段,只是這孩子真的是一下都不能不注意!

前幾天,覺得她長大不少,爸爸也說她手的控制力好多了,我又想讓她可以活動手,就想說把指甲剪短一點就不用戴手套了,趁她睡覺的時候把手套脫下來剪指甲。

一隻手都還沒剪完她就醒了,我還是趕快把右手剪一剪,沒想到就在我抓著右手的時候,左手往眼睛抓去,我趕快把她手撥開,她的手往下一抓,就在鼻子上留下一道傷,而且這次比較深,還有流血,看得我超心疼!> <  

還好小孩子的恢復力很快,她看起來也不太痛的樣子,不過我絕對不敢再不幫她戴手套了啦!

SDC16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