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板橋研習,下車的地方竟然是荒地中的十字路口,真是讓我不知所措!

雖然是研習,但其實我不是學員,不過這錢不好賺,一天下來真是累壞了!

開心的是碰到大學同學,不過其實不叫碰到,是本來就知道他也在!

傍晚回新店吃飯,晚上去信義區感受耶誕氣氛,小拉本來想早點下班一起來吃飯,但突然很多事,所以到信義區我們會合,真辛苦!

耶誕節的信義區果然熱鬧,不過覺得今年的燈和聖誕樹好像少了一點,不過新的BELLAVITA很漂亮,我們在地下一樓喝史塔巴克,再到美食街見識高級的蛋糕餅乾巧克力,如果我中樂透會考慮買來吃吃看!

一路逛回停車場,中間碰到原住民教會的鼓隊,才八個人打鼓但聲勢浩大,很有氣氛!

回到家真是累壞了!

 

耶誕節很多學校都有耶誕節活動,我們學校也是,有一個「慶祝耶誕節」的活動。

我知道立意其實只是讓小朋友有才藝發表的機會、然後校長家長會長可以和小朋友玩在一起,可是學校「慶祝」耶誕節實在是很奇怪的事,為什麼我們要慶祝耶誕節呢?慶祝元旦、慶祝新年都正常一點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