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昨天滿兩個月啦!^-^

兩個月的第一個禮物,就是健保卡,然後小小奈送我的禮物,就是晚上不睡覺!=_=

 

昨天是我們學校的備課日,而我的產假到前天,雖然我已經打算下學期請育嬰假,所以有沒有備課都沒差,但反正也要到學校拿健保卡和整理教室,所以就跟著大家去備課吧!

對我來說,回到學校最期待的 ,是可以吃學校附近早餐店的早餐!=▽=

早上看著小拉和小小奈的睡臉去上班,走在之前上班的路上,想到上一次上班小小奈還在肚子裡跟我一起呢!

我以為學生放假之後捷運人會很少,結果還是很多人,現在不能坐博愛座,但也不用擔心人家特別讓位給我不好意思,不過如果明明生完還有人讓位給我就更不好意思了,所以我很努力的縮小腹!XD

早上輕鬆的和我搭擋以及之後要回學校的巡迴老師聊天,不過也排好下學期的課表和稍微交接一下學習單什麼的,還擠了奶,中午學校有便當,打電話回家爸爸說小小奈想找我的樣子,讓我超想立刻衝回家!

下午把我的桌子和櫃子清乾淨,打電話給人事要辦生育補助和請育嬰假,結果是下星期一還要再跑學校一趟!v"v

既然有沒有備課都無所謂,下午兩點多我就跟同事離開了,本來想去買個漫畫什麼的,但我歸心似箭(笑),其實是脹奶想趕快回家擠,就直接回家了!

 

本來期待小小奈看到我會不會又開心的笑或是撒嬌的哭,結果是她睡得好香甜,有時眼睛睜開一下好像看到我,卻一點反應也沒有的立刻倒頭繼續睡,讓我有點受傷(XD),不過也很高興小小奈適應力很好,不會看不到媽媽就受不了。

我本來想要說這一個星期來小小奈進步超級多,常會用很可愛的聲音和人對話,有什麼要求也不會大哭,會先叫個幾聲,都沒人理才哭,哭也是叫一叫而已,不像之前哭到聲嘶力竭,長大了果然不一樣,結果晚上就不睡覺了!~_~

我很久沒有從學校回到家就看到媽媽,還滿興奮的跟媽媽聊天,就沒有睡午覺,到晚上好累啊,小小奈卻異常興奮,和兔兔跟小象玩不夠,還跟著我哼了好幾次的「起來」,吃也吃飽了就是不睡覺,一直吵把我和小拉快搞瘋了,最後到一點多兩點雖然她還躺在床上哀,我也沒力氣理她,最後終於我們都睡著了,不過半夜又哭醒,雖然吃完奶很快就又入睡,還是累壞我了!

 

恭喜小小奈兩個月了,不過最該恭喜的應該是我,我帶著小小奈撐過兩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