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緯來的日劇都不吸引我,再加上生產、坐月子,我已經好久沒有看日劇。

再次讓我定時坐在電視前的,就是「女帝薰子」。

這部日劇基本上是說兩個女生在銀座一家酒店,爭取最高公關「薰子」封號的故事,可是最後兩集突然變成小女生對抗惡勢力守護整個銀座的熱血故事!XD

而且最後充滿英雄卡通故事的老套,什麼人都變好人,真正的壞人都是俗辣!

不過這樣的發展讓我覺得這部日劇很妙,這樣的結局也比單純兩個女生比個高下來得有趣多了,能把酒店的故事演得如此熱血真是了不起!:P

只是當我在寫這篇感想的時候,突然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真的就是上面第三行寫的那樣,所以就這樣吧!(^^")

 

不過想特別提一下,紗也好漂亮,而且好瘦,穿起削肩禮服超美的!>///<

要命的是我現在當媽了,看著紗也心裡想的是希望以後小小奈也能這麼美!(=▽=)不過希望小小奈以後不要去當酒店公關,如果真的要(喂!),也要做到像紗也那樣守身如玉又有氣質啊!(→到底在想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