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小奈大便,都會很清楚的讓你知道她在大便!XD

 

繼上次在婦幼經典的便便之後,昨天下午我抱一抱、給小拉抱一抱就聞到臭臭的味道。

明明已經聞到臭味,玩一玩我自己又忘了,檢查尿布的時候還是直接把手伸進去,然後不是摸到乾乾的尿布也不是摸到濕濕的尿布,而是滑滑的,我就知道我摸到大便了!v"v

就在換尿布在幫小小奈擦屁股的時候,小小奈皺著眉頭,然後像生小孩一樣一聲「啊~」,便便就噴射出來,不過沒有噴很遠,還在尿布的範圍。

就在我表演給小拉看剛剛小小奈大便的樣子的時候,小小奈又「呃-」了一聲,大便再次湧出。

我們就乾脆抓她去洗澡,可是小拉怕她還繼續大,就拿塑膠桌到浴室,讓我在浴室幫她擦屁股,在擦屁股的時候她又溢了一堆奶,這孩子每次都要上下夾攻是怎麼回事?XD

不過每次大完便、溢完奶,小小奈都是一整個心情好,也不錯啦!

 

今天早上小小奈尿濕了,幫她換尿布的時候順便消毒肚臍,在準備棉花棒的時候聽到她「呃」了一聲,我心想她不會要大便吧?結果她是尿尿了!=▽=

中午,小小奈不睡覺在哭,我想她是沒吃飽,就泡了牛奶給她喝(我最近奶量越來越少了> <),她喝一喝,突然臉色一變,然後屁股就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我就知道她又大便了!

我想她每次都要大好幾次才會大乾淨,就不管她,繼續給她喝。

可是不知道是大了便不舒服、還是還在用力,小小奈就不想喝了,還露出想哭的臉,她大概不喜歡一邊大便一邊吃奶吧!

我把她放到小床上,她又出了好幾次「呃」的聲音,然後眼睛開始茫,慢慢進入夢鄉。

所以剛剛她哭是因為想大便,不是沒吃飽嗎?

 

小小奈最近大便尿尿的反應越來越可愛,可是從去婦幼之後,好像都是我抱著她時候在大便……她不會把我當成她的廁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