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帶小小奈去逛新店家樂福,晚上找了爸媽、大哥大嫂出來吃飯。

第一次到大賣場,小小奈還滿興奮的樣子,不過後來還是哭了!^^"

回家之後吃個奶、洗個澡,晚上抱著她看金曲獎,她睡得很不錯,但是我一點多睡下去,她半三點起來一次、六點起來一次、九點起來一次,把我搞得好累啊!!

十點多她又哭,我把她抓到床上躺著餵,小拉已經起來了,所以我就讓她跟我一起在床上睡。

睡一睡她溢奶,而且還溢了不少,後來再睡一睡,小拉進來翻開她的棉被要幫她蓋頭,發現屁股下面一攤水,小小奈竟然尿床了!

本來小拉叫我吃早餐我還昏沉沉說等一下再吃,聽到她尿床我一整個醒了,平常小小奈睡尿墊上從來沒有漏尿過,難得睡大床竟然漏那麼一大泡尿出來!=□=

於是小拉開始換床單、我幫小小奈換衣服和尿布,看到我們兩個忙來忙去,小小奈一整個心情好,還對我笑呢!(→這孩子果然看到爸媽為她忙就會很開心)

所以,寶寶還是應該睡自己的小床,不要跟爸媽一起睡的好!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