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帶小小奈去婦幼做蠶豆症的複檢。

先去報到量體重和體溫,體重是大約4.5公斤,可是要扣掉衣服的重量,所以護士算差不多4.3公斤,不錯不錯,有長大了!:D

等的人不多,本來應該下一個就要換我們了,就在這個時候傳來臭臭的味道……小小奈大便了!!

小小奈已經兩、三天都沒大便,沒想到在這時候大便,雖然就快輪到我們,還是先去把大便清理乾淨吧!

把小小奈放在換尿布台上,她一點也沒有到陌生環境的不安樣,一整個心情好,我說讓爸爸媽媽忙就是小小奈最開心的事啊!

之前有次她喝奶喝到一半打噴嚏,奶噴在我的衣服上,然後她就笑了!(=▽=)

其實小小奈這時候大便我很高興,這樣擦屁股的濕紙巾就不會放在家裡臭了!

換完尿布,果然剛剛是小小奈,所以我們要等下一個,就在等的時候,聽到小小奈帶著氣音的「呃」了一聲,然後又是臭臭的味道……小小奈又大便了!!

剛剛換尿布的時候我就覺得便便量很少,小小奈應該還會再大,果然!!

可是已經過號又跟護士說下一個換她了,這次就等看診完再換吧,結果小小奈隔幾秒就「呃」了一聲,大概「呃」了三、四次,如果是剛剛就去換,應該又會看到大不完的便了!XD

大概都大完之後,小小奈開始扭動,是很快的左右左右扭了好幾下,大概便便在屁屁上不舒服吧,超可愛的!>///<

再等了一陣,終於換小小奈了,需要抽血檢查,既然要抽血,就順便驗個血型吧!

批價之後到二樓抽血,也就是以前產檢驗血驗尿的地方,檢驗師看到我的名字,又認出我了,說「妹妹這麼大啦」,感覺好像不久前才被檢驗師認出來,一轉眼小小奈已經生出來還將近一個半月了呢!

檢驗師把包巾鋪在檯子上,然後要我們把小小奈放上去、把小小奈的袖子捲起來,而且兩個檢驗師都很好奇我們是不是把小小奈的衣服穿反了?是小BABY的衣服故意把縫線縫在外面,看起來像穿反啦!XD

檢驗師開始找小小奈的血管,這時候小小奈還對我笑呢!

左手、左腳找不到,換一邊找右手,可能檢驗師抓得比較用力,小小奈開始大哭,在旁邊等的小拉一定以為開始抽血了,其實針都還沒拿出來呢!^^"

右手可以抽,我們按住小小奈,她哭得超慘,但她應該只是被抓住很不安,針真的扎下去的時候她也沒哭得更大聲,而且血都還在流她就快睡著了,所以其實對她來說打針並沒有很痛吧!

終於抽好血,我們到一旁按棉花,本來小小奈已經安靜了,又哭起來,後來我想說到哺乳室讓她吸吸奶平靜一下好了,結果才走到樓梯她已經睡著了!=▽=

小拉把車開到門口,坐上安全座椅,小小奈沉沉的睡去,結束這次的看診。

這次看診小小奈的表現非常好,接著就是等下個星期看報告啦,老實說,對於蠶豆症的結果我沒有太大的興趣,但對血型的結果非常期待,小小奈到底是什麼血型呢?下星期就可以知道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