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有同事的喜宴、晚上有小拉以前同學的喜宴。

很早之前是說兩個人一起把小小奈帶去喝喜酒,但實際帶過小小奈出門之後,覺得這樣很麻煩。

也考慮過我和小拉兩個人去,把小小奈給奶奶或外公外婆帶,可是想到這樣小小奈一整天沒有母奶喝,我在外面擠奶也不方便,最後決定我單獨去我同事的、小拉單獨去他同學的。

昨天晚上我就在試穿衣服,結果受到嚴重的打擊!!

本來已經決定好一件哺乳上衣,只要再配件裙子就好,但是每一件裙子雖然勉強還能穿,但怎麼穿都覺得效果很差,所以決定換洋裝。

結果洋裝的打擊更大,我以前適合喜宴穿的漂亮洋裝本來就算合身,所以現在拉鍊拉不上就不要說了,有些連要套進身體都有困難,明明我還有腰、手臂大腿也都不胖,原來是整個人都大了一圈!?

真的是非常嚴重的打擊,我以後每天都要認真做仰臥起坐了!> <

最後決定一件高腰洋裝,那件洋裝前面有打折,所以瘦瘦的時候穿就像有肚子一樣,現在穿正好…(淚)

 

早上小小奈睡到七點,十點再餵了一次奶,就開開心心的吃早餐喝奶茶,我好久好久沒喝有咖啡因的東西啦!>o<

我說生小孩最辛苦的是餵母奶,餵母奶最辛苦的是不能喝咖啡奶茶!

吃完早餐開始著妝打扮,衣服都穿好、妝都畫好,拿了喜帖來確定一下時間地點,結果看到時間是六月十二日……!?

回想一下為什麼我一直認為是今天?因為在我請產假之前有一天中午碰到明天的新娘,問她訂婚的時間,她跟我說六月十一日,因為正好和小拉的同學會撞期,當時還想說不知道怎麼辦,所以我絕對沒有記錯,是新娘自己糊塗,然後我收到喜帖也沒確認,真是大烏龍!=□=

有趣的是我化完妝跟小小奈講話,她一臉不想理我的樣子,我卸妝完再去找她,她竟然就對我笑了,她大概想剛剛那個粉味很重的不是媽媽吧!XD

 

結果我喝了奶茶,還是餵了奶,不過看起來小小奈並沒有過high的樣子,所以偶爾喝一點應該也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