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典波羅是我在銀河英雄傳說裡、同盟的將官中屬一屬二喜歡的,主要原因是他的聲優!=▽=

和波布蘭、先寇布比起來,他仍保有著俠氣和狂醉的笑鬧精神,但少了一份花心,並且幸運的活到最後。

 

昨天小小佳換代了,其實在小小佳那一代,我就想取名為「日向小次郎」,可是宅宅(小小佳的品種)的外表實在太可愛了,叫日向小次郎很不搭,所以就決定第四代再叫日向吧!

可是最近對銀英傳的愛與日俱增,所以在要重新取名的現在,決定先放棄日向小次郎了!

至於為什麼要取名亞典波羅,因為亞典波羅的名字比較好聽,而且同盟裡面除了他我喜歡的角色都是老人啊!叫這麼可愛的咩樂寶寶「梅爾卡茲」也太詭異了吧!XD

 

昨天我寫了一篇銀英傳的感想,寫的時候並沒有想到咩樂寶寶學字的問題,沒想到今天一早,就看到亞典波羅學了其中一個字是……「帝國」!?

亞典波羅你什麼不好學?竟然學「帝國」!?

而且明明學了十個字,特別喜歡帝國,一直在講帝國的事,還說「繼續的帝國」……

亞典波羅,你怎麼對得起楊威利、尤里安和民主主義啊!?> <

 

玩這咩樂寶寶,常有一種「豬沒肥、肥到狗」的感覺!XD

當初希望萊因哈特學些跟銀河有關的事,他什麼都不學、每天都在睡覺,不過最後的信倒是讓我很滿意。

而小小佳,一開始就學了個「銀河」,儼然走上萊因哈特該走的路,而且還變成我最愛的粉紅色,最後的信卻沒什麼特別的,而且宅宅的動作和表情實在很少,最後在寫信的時候只有一個打哈欠的動作,其他全部都只是在走路,所以說真的,沒有像前兩代那麼難過耶!

亞典波羅這種品種很可愛,現在還在搖搖晃晃學走路我就很喜歡,卻一開始就學了個帝國,難道最後統一銀河、建立帝國的人是亞典波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