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說要請滿月酒,所以就在滿月之後的星期日中午,在靠近北投那邊的一家餐廳,請了我和小拉的一些親戚共三桌。

那麼遠的地方,一定要開車去,所以小小奈就體驗了第一次的安全座椅啦!

我們買的是Combi的Coccoro,而且我現在再看到照片才發現原來小拉買的是卡其色,我本來最不考慮卡其色,不過現在覺得卡其色最耐看耶!:D

SDC15179.JPG

安全座椅有兩個小安全帶,護著寶寶的雙肩,整個好迷你、好可愛喔!^-^

雖然有加新生兒墊,不過頭的地方對小小奈來說還是有點大,所以幫她墊了我的哺乳巾,回程的時候是墊包巾,她的頭就更穩了!

小小奈坐上去,沒有太大的情緒,後來有哭一下下,不過很快就進入夢鄉了,果然是我的小孩,一坐上車就很好睡!=▽=

車子裡有開冷氣,就幫她蓋了包巾,然後發現她小小的手竟然伸出來抓著包巾睡呢,真是太可愛了啦!>///<

SDC15181.JPG

在安全座椅裡被固定得好好的,又有冷氣、音樂和把拔馬麻的聲音,應該相當的舒服,所以即使中間醒過來,也是一臉滿足的樣子!:P

SDC15188.jpg

到了餐廳,我們正好幾台車都差不多時間到,所以小小奈先被抱下車放到推車上,我還沒下車就被推走了,然後等我走進餐廳,一群人圍在推車前,小小奈真是大紅人,不過她應該嚇壞了!

忘了是誰說小小奈沒有哭應該還好,我說她現在是嚇傻了,等一下回過神就會哭了,果然,過一陣子就哭起來了!

而且小小奈一哭就什麼都安撫不了,最後只好拿出哺乳巾,讓她吸奶才安靜下來,之後一整餐,大半時間她都黏在我的胸部上,這時候才知道平常在家很苦惱小小奈要吸到胸部才肯安靜,原來這也是一種好處!^^"

差不多吃完的時候,哥哥們圍過來看小小奈,摸摸她的小手小腳、對她哼大恐龍的音樂、搔搔她的脖子,她看起來倒是不討厭的樣子,不過後來她應該太累了,還是哇哇大哭,我本來想再給她吸吸奶好了,媽媽說帶她去走一走,結果只是離開人群,她就在我懷裡睡著了!

而且這一睡是非常熟的睡,旁邊的人怎麼吵也影響不了她了……喔,不過她有默默做了無言的抗議:

SDC15203.JPG

小小奈果然很嗆!!(XD)

 

不過回家之後就發現小小奈的臉上有一道刮痕,應該是她去揉臉的時候指甲刮到的,所以又重新把手套戴上,暫時看不到她又比出什麼樣的手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