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產後回診的日子,小小奈也滿月了,就想順便帶她回去健診和打B肝疫苗。

小小奈出生後,只有從這個醫院的門口上車、到那個醫院門口下車這樣的路程而已,今天算是第一次出門呢!

拿出買了很久的推車,小小奈剛開始哭了一下,但很快就習慣,走一小段路就睡著了!-▽-

我是2號,很快就看完了,批價的時候要幫小小奈掛號,早上的診竟然已經滿了,只能掛到下午,所以我們只好先回家。

下午再出門,到醫院的時候抽到770號,下午的診是從749號開始的,可是注射室連早上的號碼都還沒打完!@_@"

婦幼要先報到、然後到診間看診、再到注射室打針,都以抽的號碼為準,所以掛幾號是沒差的。

候診的時候,小小奈一開始在睡覺所以很乖,後來哭起來,我就把她抱起來,抱起來她就在我身上睡,也還滿乖的。

報到的時候放到秤臺上她又哭起來,不過抱起來之後又好了。

報到完就是等看診,本來乖乖的,等了一下她又哭起來,抱著安撫也沒用,我只好去哺乳室給她喝奶。

其他醫院不知道,不過婦幼有哺乳室真方便!

輪到小小奈,醫生問有沒有什麼問題,然後聽診器聽一聽、看一下肚臍、看一下喉嚨,小小奈果然怕醫生,看喉嚨雖然不舒服,但她都沒有哭,只有看完之後皺著眉頭一直吐舌頭!=▽=

看完診,就要去打針了!

在等打針的時候小小奈又哭了,哺乳室裡有人,我就用包巾遮著在位子上餵,這時候不得不說,哺乳衣真是好物!:D

快到我們,我們就到門口等,沒想到前一個還滿久的,在等的時候小小奈又哭了,進了注射室還是一直哭,哭到護士本來要跟我們說明自費疫苗,後來直接叫我們回去自己看!=▽=

打針的時候,為了怕小拉昏倒(XD),他就先出去了,我照著護士說的抓住小小奈,護士說會很痛喔,害我都幫小小奈緊張了一下!

不過雖然打下去的那一刻小小奈整個漲紅臉、長長的哭了一聲,不過打完就沒什麼哭,在候診的時候還哭得比較嚴重!(→全場就她哭得最大聲v_v)

打完針,就趕快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和小拉都覺得好累,好像打了一仗一樣,健兒門診真是很精采的東西!

 

順便一提,昨天小小奈睡過夜了耶!

從十二點睡到早上六點,不過昨天她整個晚上沒睡,到十二點才睡,而且睡前喝的是牛奶,不過我和小拉還是很高興!

尤其是我,以往上班日,早上六點半要起來就覺得好累,現在能睡到六點已經覺得睡超飽的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