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寫過我買了布尿布。

在bbs上看過有人建議前三個月先用紙尿褲,因為新手媽媽剛開始會手忙腳亂,習慣了再用布尿布。

第一個月在月子中心,用的是月子中心提供的紙尿褲,紙尿褲真的很方便,回家之後我也一度想先用紙尿褲,但又覺得布尿布都買了,不用不是很可惜?

更重要的原因是,想到用紙尿褲每天有那麼多垃圾,在月子中心有人會每天收垃圾,但在家自己要丟好麻煩喔!

所以從一回家,就讓布尿布上場啦!

實際用了之後,其實沒有很麻煩,平常尿尿,稍微沖一下就丟到尿布桶,如果大便,在洗手台洗一洗再丟尿布桶,然後大概一天一起丟一次洗衣機就好啦!

比較麻煩的是我買的是尿布兜和尿墊分開的,每次換完就要準備下一次的尿墊,不過習慣了也就好了!

而且用了之後覺得新生兒更適合用布尿布,尤其我這新手媽媽,有時候寶寶哭了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哭,用布尿布就可以稍微濕了就換掉,一點也不心疼!

所以看著每天晾在那的十幾片尿墊,就很高興「我又賺了多少錢」!XD 如果是用紙尿褲,這一個星期已經用掉至少兩包了吧!

雖然我買的這牌布尿布也不便宜,不過長久用下來一定比紙尿褲便宜的,而且可以少丟很多垃圾,所以我覺得我的布尿布真是買對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