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本來是昨天要寫的,可是昨天小小奈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又出現黏在胸部上下不來的狀況,所以我完全沒辦法寫網誌啊!

依照農曆的算法,昨天小小奈終於滿月了!^o^

不過每天還是過著一樣的生活,所以雖然滿月、坐完月子,感覺起來也沒什麼不同。

但是!!昨天小小奈送我一個大禮物,讓我超感動的,就是她終於認得我是媽媽了!>o<

昨天中午爸媽就帶了魚湯來給我喝,也想幫忙我,可是敏感的小小奈只要有別人(非我和小拉)就很難入睡。

下午我單獨和她在房間好不容易睡了一個小時她又醒過來,後來就乾脆抓她去洗澡了!

洗完澡,把尿布洗一洗,我開始吃飯,她躺在小床上就是不睡覺,後來開始哭,媽媽(→外婆)抱她起來哄,她很乖的給媽媽抱,但就一直睜著大眼睛。

抱一抱,媽媽說她好像還想吃,我就把她抱到房間準備餵她,但才走到房間,就發現她睡著了!!

其實她應該累到不行,但是被媽媽抱著不敢睡,到我懷裡就安心的睡了,原來她是認得我的,讓我好感動啊~~~>///<

不過今天晚上她躺著躺著又哭,我抱起來更是狂哭,小拉媽媽搶過去抱她就不哭了,真是不給我面子!=_=

不過我自己解釋成她有話想跟我說,而且她很熟悉我,所以可以放心在我懷裡哭吧!(=▽=)

 

雖然一整天照顧小小奈真的很累,但看著她可愛的模樣,一切都無所謂了!

現在只希望我的「奶」爭氣點,要努力讓小小奈喝飽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