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和小拉去家樂福買了一堆火鍋料回來,因為之前就買了一個麻辣鍋的鍋底,這幾天天氣這麼冷,剛好來吃火鍋。

不過全臺灣人想的大概都一樣,空心菜賣光了、蛤蜊賣光了、金針菇搶到最後一包,好可怕啊!

要去結帳的時候和小拉提到鴛鴦鍋的鍋子,讓小拉非常有興趣,又折回去買。

家樂福的東西真的很便宜,不過店員的態度真是越來越差,我已經連續兩次都碰到結帳金額也不跟你說,坐在那邊發呆等你自己看、自己拿錢的店員,最後也不說謝謝,只說了找多少錢然後就把錢丟給你,真的很糟糕!~_~

回家之後洗洗弄弄,然後就在客廳吃火鍋啦!>▽<

其實料還不只看得到這些,還有蘿蔔、鴨血。

麻辣鍋底我們只加了一半,味道還不錯呢!:D

冬天吃火鍋真的很棒,整個客廳暖呼呼的,一點都不感覺外面天氣那麼冷呢!

然後就在開心的吃火鍋看電視的時候……地震!!>o<

剛感覺地震,我立刻轉頭看著小拉,他叫我把碗先放下,還在震,我問電磁爐電源要不要關,他說好,我把電源按掉,還在震,而且感覺越震越大,小拉就抓著我躲到冰箱旁邊,覺得震了好久,震到我也不知道是我自己在抖還是真的還在震!

確定震完之後,整個腳都在抖,回到沙發拿起碗繼續吃,拿著碗的手也微微的在抖!

很久沒有這麼大的地震了,我想全臺灣的人都嚇壞了吧!

而且地震之後好久才知道震央和震度,知道震央在花蓮我就安心多了,如果震央在中、南部,那北部都晃成這樣了,震央的地區就慘了!

雖然因為震央在花蓮外海沒像921一樣嚴重,但震度幾乎和921一樣了,還好沒有什麼嚴重的災情,也還好我們家似乎還算堅固。

我討厭地震,為什麼世界上要有地震這種東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