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的眼淚】

「大象的眼淚好像很好看耶!」

「妳不要看到男主角就好看!」

「呃?你怎麼知道!?‧_‧」

 

【聖傳】

昨天餵完小小奈,拍完嗝繼續抱著她,看著她在我懷中睡著的樣子,心裡想著:「我一定會守護著妳的!」

然後,腦海裡就突然出現聖傳第一集還是第二集後面,夜叉王在樹上抱著阿修羅睡覺的畫面……囧

我本來想說我可以理解夜叉王的心情了,但想一想還是不對,夜叉王其實根本在實施源氏計畫,我可是真心疼愛小小奈的!@_@

 

【夢】

前天晚上夢到我去cosplay,是什麼角色我也不知道,但是自己覺得衣服沒做好、鞋子沒穿好、妝也沒有化,到了會場覺得很糗,就想找個地方趕快換掉好了!

卻在要去換衣服的時候被兩個女生驚喜的叫住,問:「妳是cos OOXX嗎?」

但其實我並不是她們說的那個角色,所以就更糗的連回話都沒有就匆匆走掉,然後心裡想著:「我還是應該做鈴明美的!」

這…鈴明美怎麼還在糾纏我啊?XD

做這種夢是因為我到現在體重還破六十打擊太大嗎?XDD

另外,之後還有夢到我從一個屋子往外看,看到猴子在餵一群黑色的鳥(烏鴉?),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