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還有精神,小小奈也還在睡覺,偷點時間上網寫東西。

小小奈已經出生兩個星期多了,不過才兩個星期,我已經完全想不起小小奈在我肚子裡的感覺!

我已經不記得挺個大肚子是什麼感覺?胎動是什麼感覺?連生產有多痛我都不記得了!

所以人家說生小孩很痛、但是生完就忘了,這是真的!!@_@

還是叫著小小奈,可是很難把現在會哭會鬧的小小奈和曾經在我肚子裡玩得很開心的小小奈聯結在一起,唯一有點聯結的,是某天隔著包巾摸到小小奈的膝蓋,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小小奈還在肚子裡的時候,我摸到的「小腳」,應該就是這個膝蓋吧!=▽=

也開始體會有人說生完小孩就想把小孩塞回去的感覺,倒不是真的不想要她出生,而是生下來有太多要擔心的,所以一整天都為了她在忙碌,還在肚子裡的時候真的輕鬆多啦!

不過呢,看到可愛的小小奈,再累也能欣慰的一笑啦!^^///

SDC145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