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婦幼約了回診看小小奈的報告,不過小小奈還太小,所以只有我去。

因為不知道要先報到,等了一陣再報到,已經過了一號,不過還是很快輪到我。

醫生說報告都正常,而且送新生兒病房的當天晚上就沒有吐了,到現在也都吃得很好,應該只是暫時性的嘔吐。

然後問了一下她現在吃什麼奶、體重多重?大致是沒什麼問題。

順便一提,今天小小奈3060克,再差一點就回到出生的體重了,小小奈加油!o^^o

媽媽要我問蠶豆症的複檢,因為月子中心這邊的醫生說出院之後再去做就可以了,我就問醫生這樣可以嗎?

結果醫生竟然愣了好幾秒,然後說:「在這裡做嗎?」我說不是,是去榮總或台大,然後他又想了一下,回答:「應該可以吧……」

醫生呀,你不能確定一點嗎?^^"

然後回診就這樣結束了,可能沒有帶小朋友去也沒有開藥,最後只收五十元,只是既然都沒什麼問題,不能我們出院的時候說一下就好嗎?v_v

不過順便去婦幼那邊的婦嬰用品店買個溢乳墊也好啦,本來還打算回家一趟的卻忘記了!(→連回家都可以忘XD)

在這種時間經過車站、新光三越那邊,突然有一種出國的感覺,很久沒出外逛逛了,而且那個地方本來就很少坐車經過,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