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來不及寫生產紀錄,現在小小奈在新生兒病房。

 

昨天晚上小小奈送過來,小拉一整天跑上跑下、在我旁邊幫忙,已經沒力氣理她了,我倒是很high,聽到她哀就起來看看她,其中換了一次尿布,大部分時間她都只是要人疼,不過半夜她吐了一堆,我們只好把她送回嬰兒室,說如果她想喝奶再叫我們。

結果我和小拉睡了一整夜,我以為可能大半夜的護士也不好意思吵我們了!

早上八點到十點寶寶陸續被送回媽媽身邊,小小奈一直到將近十一點才送過來,睡得很安穩,沒有想喝奶的樣子,我和媽媽在旁邊看她玩她一下子,她又吐了一點,因為沾到衣服,只好再送回嬰兒室,護士說她之前就不時的會吐,所以先交給她們照顧,等她想喝奶再送過來。

中午吃過飯,小拉回家補眠,我也小瞇了一下,突然被護理站呼叫,說請老公帶我的健保卡去九樓辦住院。

突然被說要住院,而且想也知道是寶寶要住院,很緊張的去問怎麼回事,嬰兒室說等一下請小兒科醫生解釋。

等了一下,小兒科醫生出來跟我們說小小奈一直在吐,有吐黃色的東西還有血水,很不舒服也沒辦法喝奶,所以可能要吊點滴和做進一步的檢查,聽到這裡其實眼淚就快掉下來了,才知道當媽媽的心情真的完全不一樣!

爸爸去幫我辦住院手續,我和媽媽回房間等,回到房間眼淚就一直掉了,打電話給小拉,小拉也趕快趕來。

住院手續辦好,我們就陪著小小奈一起上九樓,在上樓之前要簽一個同意書還是什麼的,小拉要簽的時候護士不讓他簽,還問「你是哪位」,原來因為剛剛是爸爸去辦住院手續的,護士以為我爸是小孩的爸!=▽=

看著小小奈,好不容易又再看到她,可是之後要看她就不容易了!

小小奈送進病房,我們在外面等,等一陣子護士出來跟我們說明收費和探視時間等等相關事情,再簽一個同意書之類的,然後我們就下樓,要等到探視時間才能看她。

晚上吃飯的時候,想到小小奈又忍不住流眼淚,心疼她沒有媽媽抱,然後想到半夜她不時的起來要人疼,可能也是不舒服吧!

吃過飯,到了探視時間,我們就去看小小奈,雖然一開始我不敢很確定,但是其實好多個寶寶裡面我認得出小小奈呢,她吊著點滴,不過看起來氣色不錯,在窗邊認真吃著奶嘴,然後吃一吃睡著,奶嘴掉了她就開始大哭,哭到我們隔著窗戶都聽得到,而且哭到嘴唇發抖,之前小小奈都輕輕的哭,我還沒聽過她洪量的聲音呢!

最心疼的是看到護士為了安撫她,把她抱起來拍拍,我好想親自去抱她喔!> <

之後她就重覆好幾次吃奶嘴到快要睡著→奶嘴掉→大哭,直到奶嘴抵住衣服不會掉,她才安靜了好一陣子。

 

邊打這篇文章,隔壁床產婦的媽媽一直唸著把寶寶放在房間裡,媽媽都不要睡覺了……bla bla

我好想跟她說,我寧可不要睡覺,也希望我的寶寶能在身邊啊!

沒有媽媽在旁邊的小小奈加油,希望妳沒事、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