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咖啡店的狗】

昨天中午和爸媽吃過飯,下午往北海岸走,先到淺水灣喝下午茶。

選了一家以前沒什麼印象的店,靠馬路的那邊門口有一隻白色鸚鵡,還有一隻柴犬在喝水,店名好像是「Le Cog」,標識是一隻公雞。

這家店的服務生態度很好,整體感覺也還可以,就是外面的鳥籠裡關了一些野鳥讓我們覺得很殘忍,野鳥就該讓牠們在空中自由飛翔,怎麼可以把牠們關在小小的鳥籠裡呢?

不過這是題外話,我要說是這家店的狗。

我們坐下來沒多久,一隻像拉不拉多和黃金獵犬混種的漂亮黑色大狗從海邊玩回來,腳和屁股、屁巴都濕濕的還帶著沙子,這隻狗剛剛在停車場也有看到牠,原來是這家店的,可是怎麼叫牠都沒反應,是那種完全不覺得有你這個人存在的態度,自顧自的就走掉了。

我們吃吃喝喝到一半,之前門口那隻柴犬經過,我們招呼牠,牠就很和善的靠過來,所以我們就剝了吐司給牠吃,牠卻不吃,又剝了火腿薄餅給牠,還是不吃,好吧,不吃就算了!

過一陣子,漂亮黑狗又經過我們旁邊,發現地上有吐司和薄餅,就停下來吃掉,然後轉頭看看我們,我們看牠把東西吃掉又終於理我們了,當然很高興的招呼牠,爸爸也再剝吐司給牠吃,然後牠就一整個溫馴乖巧的坐到我旁邊,大大的嘴巴靠在我和旁邊的椅子中間,隨便我怎麼摸牠都乖巧可愛的不得了!

爸爸隔著桌子丟吐司給牠,牠還會在空中接,是隻聰明的狗!

牠發現食物都是從爸爸那邊過來的,就穿過桌子走到爸爸旁邊,然後就在那邊跟爸媽討食物。

我們把吐司和薄餅都給牠吃完了,只剩最後一點碎屑,牠把頭抬起來,邊看邊聞,大概確定真的沒得吃了,就完全不管媽媽的手還要去摸牠,就又自顧自的走掉了!

最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牠又從我們身邊走過,我們還是叫叫牠,牠仍然沒有任何反應的走牠自己的路,連一點停頓、看我們一眼、偷瞄一下都沒有……真是一隻很妙又很現實的狗啊!

 

【東京咖哩】

昨天晚上爸爸有聚餐,我和媽媽去阪急百貨地下的餐廳吃飯,選了「東京咖哩」。

這家店明明有店面,服務生也很熱情的招呼,給了menu之後還很親切的解說他們的點菜方式,但卻像美食街一樣要自己去櫃台點餐,點了餐之後也有像美食街一樣會震動的號碼牌,然後自己去取餐。

妙的地方在哪呢?他們的男服務生打扮都像牛郎一樣!XD

頭髮都染色、抓得很日系,態度也非常的好,真的有一點點日本的感覺。

不過呢,昨天我們沒有人帶相機,所以全部都是沒圖沒真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