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在地下書街看到好幾本麗莎和卡斯柏的書,麗莎和卡斯柏真的好可愛喔!>///<

其實我很想把整套的麗莎和卡斯柏買回來,可是一整套很貴的,而且小拉一定不准我買!v_v

所以等到以後小小奈長大需要買童書的時候再來說服小拉吧!:P

而且麗莎和卡斯柏當中,我又特別喜歡卡斯柏,簡簡單單的構圖超級可愛,突然興起了用羊毛氈來做卡斯柏的念頭!

不過我的婆婆媽媽都很堅持不能用剪刀,那用針這樣戳戳戳她們受得了嗎?

我個人是很不迷信,我一點都不覺得用了剪刀小孩就會有問題,討厭的是用了之後如果小孩真的有問題一定都會怪我,所以懷孕到底能不能做羊毛氈呢?我就上網查了一下。

現在網路上還真是什麼問題都會有人問,一查就查到已經有人問過能不能做羊毛氈,回覆的人也會以自己的經驗來說她做了什麼也是沒事,然後就發現各位媽媽們的工作真是無奇不有!(笑)

有做美髮的所以一定得動剪刀、有做裁縫的不只動剪刀還要動縫紉機、有幫老公一起賣牛仔褲的,所以也要幫忙修改褲子、還有工作是需要解剖動物的,那到底是什麼工作?^^"

總之大部分的人都說沒有關係,但是如果心裡有疑慮還是別做了,我想想也是吧,反正最後一個星期了,就輕鬆一點,畢竟做羊毛氈也是挺累的!

可是啊,一個人閒在家裡的時候就特別想東做西做的,早上把之前買的寶寶用品都拆一拆,打算趁天氣好都來洗一洗曬一曬,然後就看到IKEA買的、將來要當餐椅墊的小抱枕,好想趁現在很閒來幫它做幾個枕套,可是還是不行啊!/_\

於是就拿了背巾的教學VCD來看,VCD裡面小孩背上去就開始哭,連示範者都不好意思的笑笑說「很顯然這個寶寶不喜歡這種背法」……真是讓人擔心的背巾!XD

早上很早就起來,所以現在才十點半已經覺得過好久了,等一下去買個菜回來煮東西,然後下午出門去逛逛順便散步吧,沒有上班更要自己多走動,不然一定會懶在家裡的!@_@

 

順便一提,我今天早上又觀察過小小奈,覺得她真的有跟我一起睡,至少從六點到八點她都維持同一個位置沒有動,而且我平躺、她靠肚子右邊的時候我不會覺得身體被壓迫到,不然如果我平躺、她在正中間,我會有種被壓迫而呼吸不順的感覺,所以她會往右靠是因為體貼媽咪嗎?:P

小拉說他之前有個大姊同事,說小孩在肚子裡的作息,大概就是生出來的作息,如果是這樣,小小奈一定是個很好帶的乖小孩,不過我很懷疑這種說法就是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