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突然感覺下腹的地方有隻小腳滑過去,把我嚇醒。

自從胎位正了之後,下腹就極少有胎動……沒有小孩38週還會轉身的吧?~_~

後來又感覺一次,而且還摸到小小根的不知道是腳還是手,於是我開始在床上翻過來、翻過去,心裡一直唸著「小小奈頭要在下面」,翻來翻去的,所以八點多就起來了。

今天產檢掛69號,上次61號都看到下午,69號不知道會看到什麼時候,九點左右小拉也醒過來,我們就決定去婦幼改成現場掛號。

結果現場掛到37號,比我預期中的後面很多,不過至少應該可以在中午前看完吧?

上樓照例量血壓,這次只量兩次就正常了喔!:D

從好幾個星期前,我的身高就變167了,而且一直穩定在167沒有改變,為什麼懷孕也會長高啊?~"~ 體重倒是輕了一點點,所以對我來說,血壓、體重的變化都超大的,真的只是參考用!

因為媽媽手冊十次的額度用完了,這次不用驗尿,就直接去等看診。

才看到11號,小拉就去7-11買早餐,回來之後我們悠閒的坐著看可怕的DISCOVERY節目(流血淚的小孩),吃著貝果,我們那一診連跳好幾號之後,護士突然出來直接叫我的名字,我一手拿著貝果、一手拿著豆漿、嘴裡還有一口還沒吃下去,有夠突然的!!應該是太多人都還沒來,所以直接叫已經報到的人吧!

照了超音波,嗯,小小奈的頭是在下面,還好還好!

這週應該真的有2500了,我是覺得好小,但醫生很滿意的樣子,對醫生來說只要不要過輕,小一點比較好生吧!

又照了小小奈的嘴巴,小拉說那個嘴有點像他,果然女兒會像爸爸,也好啦,像小拉的話臉會比較小、胸部會比較大!XD

看完批價就結束了,不過沒有媽媽手冊的補助,要290元,差好多喔!

這次的產檢,就在突然的匆匆忙忙中結束啦,然後整個中午到下午就都空出來了,真好!^-^

 

順便一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我一直拍小小奈想叫她起來動一動、確定她的腳在哪裡讓她不爽(笑),從去產檢她就很猛的頂我、磨我,一直到現在。

可是每次醫生照超音波的時候她都超乖的動都不動,所以小小奈是個欺善怕惡的孩子!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