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跟小拉說小小奈怎樣、小小奈怎樣。

前天吧,我跟小拉說小小奈的腳就這麼小耶(用手指比一個圓),因為平常從肚子摸到的大概就那麼小。

小拉說我以前好像沒有這麼喜歡小孩,只是覺得既然要生就不要太晚生。

是啊,更早以前我很討厭小孩咧,可是這九個月來我和小小奈培養了非常深厚的感情,自己的小孩就是怎麼想怎麼可愛,而且還是小女生,我真的覺得小拉不能感受小小奈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感覺實在太可惜了,雖然小拉說他一點也不會覺得可惜!^^"

 

懷孕中期的時候,小小奈白天比較文靜,到我晚上躺下來之後,就會開始在肚子裡high,但到後期,她的作息開始跟我越來越接近。

我躺下去一陣子後,她就會縮到肚子右邊,雖然不見得真的在睡覺,但就安安靜靜的不太會動,然後我早上上班,有時候她從捷運和公車上就開始磨來磨去了。

昨天晚上非常明顯,小拉回來之後,我躺在沙發上抬腳,就感覺小小奈在我肚子裡蠕動,用手一摸,她果然開始往右邊移動,然後就定在肚子右邊的睡覺位置,我跟小拉說:「小小奈以為我要睡覺了!」

「妳幹嘛欺騙她啊?」(XD)

不過後來我真的睡著了,十點多移到床上睡,早上五點才起來洗澡,然後洗好再去睡到平常起床的時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把小小奈的作息打亂了,今天早上比較沒什麼動,不過拍拍肚子,她就意思意思磨個兩下給我看!=▽=

現在小小奈的胎動也很有趣,通常她都不是用踢的,是用頂的,抵住肋骨或是抵住肚皮就不動,力氣還很大呢!有時候是用磨的,而且更有時候是從左到右很緩慢的磨過去、再慢慢的磨回來,然後不知道是她的哪隻腳,非常喜歡伸到我的右腰,是真的到身體最旁邊、腰的地方……現在的子宮到底有多大啊?^^"

 

腳開始會水腫之後,就開始覺得上班辛苦了,很明顯只要放假水腫的情況就好很多,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小小奈在肚子裡待久一點;包括今天再上三天班,我就要連請產前假了,希望小小奈長到三千克、然後產前假用完之後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