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吶在清明節四天連假那時候,也很早就知道The Little會表演。

事後才覺得奇怪我怎麼沒有說要去?可能大肚子不方便、可能星期六要產檢、可能對The Little的愛不夠吧!

前幾天看了youtube上The Little演唱的影片,唱了不少四分衛的歌,可是卻覺得感覺都不一樣了!

事實上編曲、唱腔也真的是不一樣,以前一直以為就算其他樂器換成其他人,只要主唱還是阿山,應該不會差太多,就像以前四分衛也換過不少團員,但只要阿山和虎神還在,其他人怎麼換還是四分衛,沒想到原來可以差那麼多……

我猜The Little想做出和四分衛不同的感覺吧,但我還是喜歡四分衛的編曲,也喜歡那些團員。

看著台下少少的人,雖然人少還是要邁力演唱,這是一定的,只是如果今天是四分衛會不會不一樣?

想起幾年前的海洋音樂祭,那是第一次現場看四分衛,雖然那時還有好幾首我認不得的歌,但現場的魅力讓我深深被吸引。

再想到Y17的小型演唱會,那次演唱更讓我難以忘懷,因為也是最後一次了……

臺灣的樂團一定都會走上這樣的路嗎?想要賺錢就得變得很商業,堅持做自己的結果就是敵不過現實。

能不能再出現一個團,讓我瘋狂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