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可能我不是走來走去、就是睡著了,感覺小小奈很安靜。

還是有時會動一下和打嗝,但就輕輕的。

不過就我之前的經驗,如果小小奈有某一天特別安靜,第二天就會特別high!

果然,今天她動個不停!!

第四節沒課我在出考卷,她就不斷的頂我肚子、用力的磨過去,讓我覺得她比較像在掙扎,好像嫌空間太小想擴張自己的地盤一樣!^^"

然後下午我請假,中午坐公車的時候她也是動來動去,下午回到家在看春吶The Little的表演,她也在肚子裡high!

不過我很好奇,我戴著耳機聽,小小奈也聽得到嗎?@_@

晚上在家吃飽飯的時候更是誇張,隔著衣服就看肚子一直在起伏,從左到右、又從右到左,而且不時有幾下很大力的,其中還有踢到我右邊的腰,然後玩了好一陣之後就開始打嗝,打一打嗝有安靜了一點,後來我坐回電腦前一直到現在,她又是很大力的磨我的肚子……

小小奈妳到底在high什麼?是中午就和小拉一起吃飯、還是小床送來了呢?:D

不過小小奈,在肚子裡high沒關係,不要high過頭跑出來,5月3日再出來喔!(→最近一直這樣跟小小奈信心喊話=▽=)

順便一提,今天小拉因為嬰兒床要送來請假,我就下午也請假,中午約在車站一起吃飯,竟然碰到小拉大學同學一家人(夫妻+兩個兒子),中午就一起吃飯,以前不喜歡小孩,現在覺得小孩很可愛,然後就更期待我的小小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