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小小奈還有三、四個星期才會出來,所以一直沒有很積極在準備待產包。

昨天去產檢,在報到的時候護士問我有準備待產包了嗎?

我很心虛的說「有」……有「開始」在準備了啦!=▽=

產檢完,小小奈竟然兩千五百公克,讓我突然覺得很緊張,好像就算明天要生了我都不該覺得意外了,所以回家之後就認真準備待產包了!

趁著今天好天氣,也趕快把買來就堆在那的小BABY衣服和包巾,挑個幾套拿去洗,至少出院的時候要一套、回家立刻可以替換的一兩套,其他就有空再慢慢洗慢慢晾吧!

在那晾著小小的衣服,突然有種真的要當媽媽的感覺!(→現在才有嗎?XD)

在晾包巾的時候發現我不知道包巾要怎麼用,就上網查了一下,然後看到人家討論春夏之際小BABY的衣服要怎麼穿?

有人說裡面穿紗布衣加兔裝,再熱一點就直接穿兔裝。

怎麼穿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竟然一時非常的疑惑,紗布衣只有上衣,那BABY的重要部位怎麼辦?看了好幾篇才想到,對啦,還要包尿布啦!XDD

雖然大部分都準備好了,不過希望小小奈還是慢慢長,5月3日再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